close

報告海~~~(內有食物照片XD)

 

1

又是極盡無聊之能事(誤)的週末所以連著寫~

其實是因為報告很多忙囧囧

我們組隊組的太歡樂導致做事情效率不大高XD

 

2

10/07(四)

今天是 Management Strategy 報告馬拉松第二天

和 Etienne 及 A 約了晚上要在 Forum 討論報告

至於白天在幹嘛就不要細究了因為我想不起來:P

應該是又睡到超晚然後和 S 去了一趟家樂福之類的 everyday life~

於是六點開始我們又搞到快十點還在卡關

然後就被趕到電腦教室了 =    =

坐沒多久網路就奇怪怎麼連都連不上

當 Etienne 嘲笑用台灣電腦(ASUS)的我電腦不好的時候他自己也連不上去了:P

活該~~~~~~~~~~

後來試圖帶他進入植物打殭屍的世界但他沒有上鉤~~~

只是看著Q版殭屍和植物一直笑順便笑我宅囧

我和 A 順手拍了三八裝可愛的他↓

1007 

然後他搶了我的手機把桌面換成這張照片(搖頭)

怎麼這麼自戀唉XD

 

3

10/08(五)

今天又跑了一趟OFII

結果就是千里迢迢去讓他在護照上貼一張貼紙囧囧囧

不過拿到就是拿到了(終於)!!

辛苦奔回來的我們於是又在四點下廚~

一樣約的早想說 Etienne 一定又會餓肚子赴約所以幫他帶了一鋼杯的湯

但因為杯子太深他很辛苦才喝完它XD

今天難得的幾乎全程都在討論

可是無奈我病的有點嚴重不能思考 Q________Q

其實昨天就有點開始了(是說每天活病人堆中要不生病還有點難)

倒是 Etienne 神采奕奕說他已經好了

不過我還是盡責的寫了不少筆記

然後八九點就回房了

大睡

 

4

10/09(六)

今天約中午到 Etienne 宿舍討論

他還好客的說要請我們吃午餐

A 戴了個毛毛帽看起來身體好多了

我們到的時候 Etienne 就進廚房忙還不准我們去幫

我們修改 powerpoint 時他還走過來看了一眼說你們不需要假裝認真啊~~~

上菜囉! 中午吃了↓

1009  

感覺超健康!

吐司上面是羊奶乳酪,味道很重但很好吃!

而且還一直被加料XD

我們一邊吃 Gregoire 一邊看電視一邊笑一邊一直講話

後來吃完之後還有優格~~~ 超級週到的~~~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 不!

再來是壓軸↓

1009 

天天天天天啊!!!!!

現做蘋果泥+蘋果派!

超好吃的 >   w   <

讓我這個沒食慾病到快死掉的人都吃了兩塊~

Gregoire 一直叫我們多多光顧因為只有這樣 Etienne 才會上好菜XD

坐在對面的 A 和 Gregoire↓

1009 

嗯好這不是重點.....

我們要趕在 A 出去玩之前把該分配該做完的部分都弄好

於是下午就這樣流失~

(雖然說做到最後還是在玩XD)

 

晚上 Etienne 說要邀請菲律賓的人們來煮飯

本來想先走的但一看已經八點就乾脆順勢留下來吃了......

不不不其實是被邀請的!

Etienne 甚至還上 Google 翻譯查"你要不要留下來吃晚餐?"的中文

然後按播放叫我聽,我聽了三次才懂XDDDD

結果說要請菲律賓人也只來了一個:P

加上 Marion 和 Marge,我們吃了↓

1009 

L'Escargot法國名菜! 超。級。好。吃。香到不行!!!!!!!!!!

當然這樣是餵不飽這群人的所以還有↓

1009 

很入味的馬鈴薯塊+一下就被分光光的全雞!

Gregoire 很盡責的切雞的時候 Etienne 已經快速的掃空他的盤子

還宣布說如果有人吃不下還有他在XDDDD

Marion 和 A 的討論結果是應該下次要買兩隻然後一隻讓他獨享:P

晚餐配著電視的足球賽很嗨XD

當然這裡是法國所以吃完飯的必備,點心↓

1009 

外脆內軟給個讚XD

後來大家開始發現 Macbook 的照相功能相當強大就瘋狂的玩了起來

大概玩了有一個小時吧~

後來我真的咳到快死了只好拖著 A 先回寢睡覺

 

5

10/10(日)

國慶日!

但我在宿舍關了一整天試圖把 Powerpoint 的動畫和內容修好 Q_______Q

其他人都去 Mont St. Michel 玩了

我就大喇喇睡到中午然後一邊坐作業一邊宅了一個下午加晚上

 

6

10/11(一)

報告前夕

難得的我比 Etienne 還早進教室,他來的時候還挑了一下眉~

如此瘋狂趕工如我們還是有點來不及

今天一整天和 Etienne 相依為命XD

大家都不在我其實也不知道該找誰就是

策管兩組報告完之後老師考了小考

其實滿囧的都記不起來

 

中午吃餐廳,我夾在法國人和菲律賓人中間兩邊說的話都聽不懂 Q___Q

回收輸送帶難得的壞掉了

 

下午B2B老師又亂跳進度加上大家都累了所以我在紙上開始用中文亂寫東西

Etienne 一直很好奇追問我在寫什麼(其實就是什麼民國九十九年十月十一日天氣晴之類的東西XD)

下課回房累到癱掉睡了一下

 

晚上等 A 回來等 Etienne 練完足球預備繼續拼

快十點時接到 S 的電話帶來雙重惡耗

一是 A 又病到沒聲音,二是 S 被他同學鎖在宿舍外面

他們決定要來我房間討論讓我相當驚恐的狂收XD

後來人到的時候電動門又壞了囧囧囧

於是從大約十點半我們一路做到凌晨一點

S 十一點收到簡訊之後氣呼呼(XD)的回寢,A 十二點身體撐不住也回去了

我和 Etienne 一邊吵一邊把東西通通趕完

最後他也走了之後我還是(很完美主義的)做到快四點才睡 =        =+

真是不要命了我

 

7

10/12(二)

終於到了報告日

說不緊張是假的,雖然我們工作效率差但畢竟還是辛苦了很久

很希望一切都能完美:)

因為我們先到所以先試試音效和影片

結果老師進來聽到我在播 Carnival 笑得很開心

"這很適合早上聽吼~"

就順便叫我們先報告了!

其實發現資料如果看得夠熟的話抄下來的稿子幾乎不用看!

A 和 Etienne 也都超棒,連老師丟出來的問題都答的毫不猶豫又相當有自信!

你們最棒:)

後來下一組完全的比不上哈哈

 

下午和 S 及 Andy 去買東西(冰箱空空)

回來之後是和 Andrew 約好的煮飯日

他老兄第一次下廚可的嗨咧↓

1012

 蒜泥白肉大勝擄獲外國人的心XD

 大趕 Doing Business in France 的報告

 結果累到沒有和 Etienne 討論完 B2B 就睡著了(抱頭)

 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8

10/13(三)

去上課的時後企圖連上網看能不能好歹幫幫 Etienne

結果沒連到 Q_______Q

今天老師根本就吃炸彈嘛兇斃了

報告只有十分鐘隨便講講就過去了(甚至有一頁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念啥XD)

到中午 A 又提到 B2B 我才趕快傳簡訊過去可是他都沒回 >         <

今天和張簡大人共同用餐XD

 

下午決定放棄人文(loading太重)回寢睡覺

連累兩天太傷了

隨便撇一撇法文作業就去上課了

今天是楊琛的報告日

他的法文好極了!雖然發音稱不上是完美可是口條很順幾乎不會卡住

大概跟我的英文程度差不多了吧~可能只差在單字量和文法而已(羨)

晚上又煮了一點東西來吃

今天是維力炸醬大勝XD

我們都一邊煮飯一邊做國民外交~


9

10/14()

終於又可以安心睡到快中午XD

可是我還是九點就起來了

東摸西摸弄一下翻譯弄一下CAF

然後去印東西被兩個霸占印表機的人弄得有點不開心

繼續東摸西摸() S 出來大跑業務

MAISEL desk 的人真的超兇 =        =+

後來幫 A 弄一弄我就陪她去家樂福買東西

她不小心又買了一堆XDDDDD

晚上和 S 一起煮麵然後我又沒帶筷子!?!?!?!?!?!?

到底還要用湯匙吃幾遍才會學乖啊囧


又看到 Etienne 真的超不好意思O____Q

明天的飯局會不會成立呢~

 

10

廢話好多XD

感謝閱讀一週""記就此結束謝謝: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