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課程爆表日!

 

1

不知道是不是外文授課的關係

總覺得同樣時數的課這裡上起來好吃力XD

 

2

am09:45

今天早上上了第一堂的 Doing Business in France

終於可以和 S 和 Andy 團聚了Q____Q  只是沒有 Etienne XD

老師很堅持要大家自我介紹,順便加上對課程的期許

整個囧 說了一堆廢話

"想知道在歐洲做生意會遇到什麼和亞洲不一樣的條件" etc.

不過老師好像滿喜歡的:P

分組分的好混亂.......

 

下課的時候 Miguel 偷偷跑來找我和 S

神秘兮兮的問我們說我們覺得五個菲律賓男生當中誰最帥

"只是要和歐洲人的眼光比看看啦"

當我們都說是他的時候顯然很開心的小朋友XD

 

然後就開始介紹歐盟的歷史等等等

因為課程表訂是下午一點結束

沒想到歐洲學生們很乾脆的在時間一到就開始收東西

在我們還沒訝異完之前大家都已經收好東西老師也說"時間到了大家下課吧"

和台灣那些一直拖下課時間的老師真的不一樣!

 

3

pm02:00

很趕的吃完午餐(幾乎沒好東西了QQ 果然還是要早點來)

到了校外的 F 棟建築發現原來課程開始時間是兩點半囧

大家的法文都和我不同班我只好可憐的一個人先上人文課

這堂叫做 Science, Technology and Society

聽起來挺好玩的,但老師一走進來我就知道慘了......

是上 Innovation Management 上到超無聊的老師(掩面)

英文超好的他就這樣飆了一個半小時

之後還有 seminar 是怎樣......算了,想說這種事情一定遲早都要面對還不如早點接受的好

但我覺得這樣會讓我藉故下星期三的 OFII 健檢故意不去XD

 

4

pm04:15

已經近乎恍神的我XD

明明才上了大概五個小時的課耶~ 以後的星期二晚上都要早睡吧

終於是法文課了

最讓我期待的!

老師是 Jean-Claude ,雖然是全法文但幾乎沒有壓力

因為他講話很清楚不會太快(除非他有點激動XD)

圖書館也太棒了吧,竟然可以借全套的教材耶

不好好讀也未免太可惜 :)

我班上的同學有 Chris(韓), 你好先生(印), Anastasia (俄), 楊琛, 喬旭和孫霖(中)

上起來滿歡樂的因為中文會通(吧)XD

不過又開始 passé composé 和 l'imparfait 豈不太哭哭

還好那時候在師大練習爆多這個的

像那些什麼 subjonctif, discour direct/indirect, plus-que-parfait 全都忘光光

[連法國人都不太會了吧我猜]

發現如果那些我都有記好程度可能已經超越 B2 了科科

老師聽說我是從台灣來的整個 high 翻說牠有在台灣教過書XP

也太巧~~~~~

 

5

終於回到宿舍整個攤掉!

整天課 loading 好像太重了Q______Q

可是很豐富啊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