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有點拖XD

 

1

am08:30

起床梳洗之後很開心的進攻昨天的購物收穫

吃了牛奶+果醬配吐司+一塊巧克力麵包

後來覺得有點冷又多喝了一碗味噌 > w <

這裡的牛奶和台灣味道有點差,喝習慣應該就不會討厭了吧(茶)

果醬好吃!!!!!重點是便宜XD

接到S電話之後就出門了

下到樓梯間的時候看到外面突然開始傾盆大雨!!

很囧的回去拿傘

發現很多這邊的人都不太撐傘的樣子

都寧願低個頭衝一下(攤手)

 

2

am10:00

今天是法文測驗日

負責人先解釋了一下分班系統

有分 0 A1 A2 B1 B2 分班依據是小口試和小筆試

有些人真的一個字都寫不出來(0級)

其他的怎麼分我也不知道

我因為缺乏練習其實實力掉很多

幾乎寫不太出來完整的句子(汗)

但他們似乎還是認為我有一定程度,反正等結果就知道了

在等待口試的時候和這裡的唯一韓國人 Chris 聊開了

他的英文真的超級棒的(後來他說他住過印地安那)

在旁邊的一群菲律賓人也加入話題

 

am11:30

看在時間夠早的份上今天又吃了學生餐廳

和S嘗試 pizza ,兩個人分一餐真的是超級划算

大家很搞笑的說我們是 Asia Union ,其實也不過就台韓菲XD

所有人其實都聊得滿開心的

然後也都在想念自己的另一半(閃)

 

3

am12:30

決定去申請銀行帳戶

其實很方便,只要帶護照和住宿證明到 Forum 的角角

那邊的人都會幫忙把其他東西填好

不過還是要稍微盯一下,像他今天就看著我的護照上寫的

Republic of China 然後把我的國籍寫成 Chine (China)

我說我不是中國人他還堅持了一下直到我翻了封面的 Taiwan 給他看

要順便要求辦理住宿保險,不會另外收費的樣子

應該是直接從 account 中扣繳

 

因為離集合時間還早

大家先到U1的廚房寫 Registration 表單

但很多東西說實在還是霧煞煞

下午據說要教我們怎麼用電腦教室

大家到了電腦教室之後等了一陣子都沒人來找我們

當有一個菲律賓的同學已經無聊到在學各國的罵人的話的時候

終於有人來帶走我們了(當時正在和後面的印度學生聊天:P)

然後我們被帶去照相,說是要建檔,拿到了一組類似計中帳密的東西和電子信箱(又一個QQ)

這搞超久

又被強迫聽一些電腦網路使用規則,霹靂無聊 =  =

 

4

pm5:30

大家說要去家樂福附近吃飯

就和 Chris 和張簡學長出發

出發前我經過 Forum 的時候發現 Etienne 他們租了一個充氣溜滑梯和競技場(?)

非常的驚悚看到這樣的東西出現在學校

Etienne 似乎很自豪他們的活動使我驚訝了XDDD

走到餐廳附近發現他13號才會開

於是大家跑去吃 Subway

這邊的每日特餐( Le Sub du jour ) 一個要2,90歐

只加飲料的話是4,00歐,在台灣的大家好好珍惜台灣的地下鐵XD

 

吃飽之後在 Mall 裡逛逛

其實這裡就像百貨公司賣些家具衣服等等

H&M真的是個便宜(一些)的地方,佈置的尚稱講究

結果還是終結於家樂福囧囧

今天買了些優格(16盒2,89歐)和西洋梨

這邊的秤重機器好棒!!!!!!

把東西放上去他會自動跑出四個選項給你選

通常會是類似的東西,自己選你買的是什麼

然後他就會把價錢印出來,自己貼到袋子上

我必須說每次來這我的找零都會讓收銀員很困擾 Q____Q

不過他今天是找錯錢!還擺臭臉!

說什麼 Sorry no English.

個大頭那你現在說的是什麼語言(怒)

管你是不是只少找我 2 cents 我就是要讓你換錢換到爽(哼)

 

5

pm09:30

本來說要在 Etienne 的公寓辦 party 的

結果 Chris 打電話來說因為今天在 Foyer 有一個 Concert 所以取消

可是我決定還是不要去了(超冷)

於是就在這兒寫完這些東東XD

 

6

今天講了很多很多的英文

因為要顧及 Chris 的在場

感覺練習的好夠! 英文有順很多了

也很有國際交流(?)的感覺噢

認識好多這個很大的世界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